聲明

網站聲明

本網站為世界交通之友之官方網站,任何於互聯網上發佈的有關本會的資料及消息,概以本網站之公佈為準,而本網站外一切關於本會或本網站之內容,概與本會無關。本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已力求準確,惟本會並不保證網站資料之準確性及完整性,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本會並不會負責由於提供資料至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資料所導致的各種直接和間接的損失,包括人命和財產上的損失。
除有特別註明者外,本網站所有文章及圖片之版權均屬世界交通之友所有,任何人士或機構如欲轉載本網站內任何文章及圖片之局部或全部內容,必須以書面向本會申請,並須在獲本會書面回覆批准後方可轉載。本網站內的所有內容,除官方聲明外,概不代表本會立場。倘若本網站內容有侵犯閣下所持有之版權,請立即通知本會秘書處作出修改。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如欲申請世界交通之友會籍,閣下只須填妥本會的會籍申請表格,待申請獲接納後,我們便會知會閣下。本「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內沒有加上明確解釋的用字或詞語,其涵義與「使用條款」內給予此類用字或詞語的涵義相同。

資料的使用
會籍申請表格內要求填寫的資料將有助我們按閣下的要求給予閣下世界交通之友會籍,我們亦可利用此等資料確定會員 ( 使用者 ) 的概況,有助本會未來的發展方向。 我們可能在未事先知會閣下的情況下發出郵件 ( 包括但不限於電子郵件 ) 或符合法例或適用的規例的情況下向第三者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 閣下可於事後選擇透過「私隱政策聲明」中訂明的任何方法通知我們取消接收此等郵件。

資料保密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由本會會員事務主任 ( 或代行相關職務的本會幹事 ) 管理,及只限由已獲世界交通之友授權的幹事及承辦商取用。

資料保留
我們只會在有需要的時間內,為了達到收集個人資料所需目的而保存閣下的個人資料,並有可能保存個人資料檔案作統計之用。 請另行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世界交通之友有權修改本「個人資料收集聲明」,而有關修改將登載於本網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