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換新裝 展香港精神

服務香港逾一百一十三年的香港電車有限公司,於今日(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發佈全新的公司標誌,換上新形象,表現其忠於歷史文化價值,同時亦保持着一顆年輕、積極和活力的心。電車公司將陸續更新電車站站牌、路線圖、網站、電車車身和其他乘客資訊,採用全新的公司標誌及標識系統,方便乘客辨認。

此外,電車公司展開一個全新的宣傳活動,以「笑聲笑聲 滿載叮叮」為活動口號,展示市民與電車共同創造的快樂回憶。電車車頭「泵把」位置已率先加上微笑貼紙,電車車身和電車站則會展示全新標誌,並加入其他開心插圖和香港具代表性的元素。

為突顯香港電車擁有全球獨一無二的雙層電車車隊,電車公司由即日起,會在每輛電車上安裝紀念銅板,展示其在香港電車廠設計和製造的身份。

(攝:Dennis LAW)

hktramways-3 hktramways-2 hktramways-4hktramways-5